山东印花设备青岛印花设备印花设备blog

热门关键词:山东印花设备青岛印花设备印花设备blo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圆网印花机优点

圆网印花机优点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13 11:49:31点击量:

    圆网印花机的单元拖动部分是指用于拖动或牵引织物运动的传动单元,主要由进布传动、进布超喂传动、印花导带传动、烘房输送带传动以及落布传动组成。其运转特点是要求各个单元实现对织物的恒张力牵引,能够在导布速到最高印花车速的任意速度运行。过去由于交流电动机调速困难,调速性能要求高的场合都采用直流电动机调速。只要改变直流电动机的供电电压就可以实现对转速的调整。但直流电动机结构复杂,体积大,维修困难,实现单元的同步运行就比较复杂。到了20世纪90年代,随着变频调速技术的成熟,交流调速正逐步取代直流调速。圆网印花机的单元拖动都采用变频调速,利用变频器拖动电动机,启动电流小,可以实现软启动和无级调速,方便地进行加减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