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印花设备青岛印花设备印花设备blog

热门关键词:山东印花设备青岛印花设备印花设备blo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全球首届喷墨印花峰会召开

全球首届喷墨印花峰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7 8:13:32点击量:

      首次举办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峰会,搭建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发展和合作的国际交流平台。

近几年来,纺织产品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为此,数码印花以其小批量、多品种、个性化、高精度、短流程、低能耗、少污染的特点,越来越受到企业关注和消费者青睐。
     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设备整体质量和速度不断提高,工艺技术日趋成熟。尤其是在柯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应用数码印花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必要性,并尝试用数码印花取代传统印花。
     针对数码印花广阔的应用前景,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携手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将联合在柯桥举行数码喷墨印花领域首个国际性盛会——全国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峰会。届时,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领域的领军人物共赴盛会,集中展示最新设备和成果,交流各自的先进经营理念,共同探讨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产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